「香港發明創新展廊」開幕典禮 兩岸四地工商科技界及香港演藝人到賀

174

「香港發明創新展廊」開幕典禮於日前(1月30日)在香港沙田龍華酒店舉行,現場亦有百多位香港工商科技界、澳門創新發明總會、廣東發明協會、兩岸四地熱心人士等出席,跨地域交流發明創新心得。

029

主禮嘉賓有:知識產權署署長, 粱家麗太平紳士、沙田區議會主席, 何厚祥,BBS, MH。演出藝人有:麥翠嫻、詹秉熙、劉少君、魯芬、黃樹棠、雪梨、劉月好等現場演唱。並由香港發明創新展廊主席陳植森博士即場獻唱由他作曲、詞的活動主題曲「無限創新」。

促進年青一代對發明、創新及科技的興趣及其成果產業化,香港發明創新總會(HKFii)與香港最歷史悠久園林酒店之一的龍華酒店合作,成立「香港發明創新展廊」,展示香港部分發明、創新及科研成果。知識產權署署長梁家麗小姐及沙田區議會主席何厚祥先生擔任展廊開幕禮主禮嘉賓,以行動支持香港發明活動。

007

由香港發明創新總會主辦的「香港發明創新展廊」位於龍華酒店,全天候為公眾開放,並定期為學生及青年朋友舉辦發明創新講座、工作坊及研習班,培育發明創新種子。香港龍華酒店作為立足香港半個多世紀的老牌企業,為了推動香港創意事業的發展,盡其社會責任,特別成立了非牟利組織「龍華生活文化村」,其宗旨是讓創意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澳門記者:林承祖(香港採訪)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