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萬萬沒想到》笑襲上海 韓寒為陳柏霖牽“紅線” 楊子姍獲封“男神收割機”

DSC_4614

將於12月18日賀歲檔上映的奇幻喜劇《萬萬沒想到》昨日在上海舉行了首映禮,導演叫獸易小星、監制黃建新、藝術指導韓寒與主演楊子姍、白客、陳柏霖、劉循子墨、趙英俊等正裝出席。首映禮上,主創們講述了影片制作中的各種“萬萬沒想到”,韓寒透露自己是陳柏霖和萬萬成功牽手的“紅娘”;金牌監制黃建新全力護航,徹底告別5毛特效;楊子姍則因合作了陳柏霖、鹿晗、韓庚、趙又廷等眾多男神,被網友評為“男神收割機”……眾多看點讓《萬萬沒想到》成為觀眾對賀歲檔的一大期待!

記者:張耀文,李莉雅

《萬萬沒想到》的百城路演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這部草根喜劇在路演中收獲“每分鐘都有笑點”、“國產喜劇誠意之作”等諸多好評,口碑連爆。導演叫獸易小星也公布本周末12月12日、13日兩天,電影將在全國舉行大規模點映,更誠意表示“希望讓一部分人先笑起來”。

韓寒促成陳柏霖演唐僧
黃建新為萬萬品質嚴把關

此次是韓寒和陳柏霖第一次同時出席萬萬的發布會,韓寒現場透露唐僧選角“內幕”。韓寒現場自曝自己是陳柏霖和《萬萬沒想到》的“紅娘”,並搞笑調侃:“演員我只認識《後會無期》的陳柏霖、馮紹峰,馮紹峰已出演唐僧,所以我選了陳柏霖。”引得現場大笑。而“別無他選”的陳柏霖在電影中則成為一大驚喜,看過片的觀眾紛紛表示“沒想到唐僧能這麼搞笑”,楊子姍也表示“看到了陳柏霖的另一幅面孔,原本以為他很文藝,沒想到搞笑起來,往鏡頭前一站就特別搞笑”。
發布會上,黃建新、韓寒、叫獸易小星黃金三角成功聚齊。黃建新作為監制為影片組建了強大的制作班底,對萬萬的品質更是嚴格把關,“上大銀幕的必須是有品質的電影,這是對觀眾最基本的尊重”。告別“五毛特效”的《萬萬沒想到》讓觀眾驚喜表示“萬萬沒想到有一天會用‘電影質感’四個字來評價萬萬,我都能聽到影院裡觀眾的驚嘆聲!”“制作上徹底升級,但卻沒有丟失萬萬的幽默風格,這是一部真正的喜劇電影。”電影得到觀眾好評的同時也得到業內人士的認可,監制黃建新表示:“一位笑點極高的電影學院教授,在看完電影後發給我一條簡訊,上面寫著:我很少認為喜劇作品有好的,但《萬萬》是我很少認為中的一個。”

楊子姍獲封“男神收割機”
與陳柏霖《重返》後再合作

楊子姍繼陳柏霖、鹿晗、韓庚、趙又廷之後,又在《萬萬沒想到》中合作了白客、Mike、馬天宇等好幾個男神,速度之快,範圍之廣,被網友稱為“男神收割機”。《萬萬沒想到》也是楊子姍和陳柏霖繼《重返20歲》後的二度合作,更加默契的二人會擦出怎樣精彩的火花,影片中將一見分曉。有趣的是,白客當天穿著有麋鹿印花的T恤,於是機智自稱“我是鹿晗”,使得《重返20歲》三人組得以合體。變身“鹿晗”後的白客自信心大增,“強迫”子姍誇贊自己“高顏值”,十分搞笑。
雖然白客、子墨、孔連順是第一次主演大電影,但叫獸評價他們的表現非常出彩。點映後觀眾們也對所有演員給出“其他電影的笑點都集中在主演身上,萬萬裡連路人都各有笑點”“草根喜劇,笑果強勁”等好評,讓《萬萬》電影未上,口碑先揚,成為賀歲檔備受期待的一大影片。

DSC_4456

楊子姍爆料“叫獸為女兒拍戲”
叫獸坦言“這絕不是一部95分鐘的網劇”
發布會現場,楊子姍力薦電影《萬萬沒想到》,更表示“這不僅是一部給大人看的喜劇,也是給小朋友看的誠意喜劇”。楊子姍更曝光了諸多幕後花絮:“首次試鏡,因為戲服衣領口靠下,露的比較多,叫獸就要求重新為我做戲服。他說,這部電影是送給我女兒的禮物,不僅是給大人看的,也是給小朋友看的。”這讓楊子姍非常感動。好爸爸易小星也真誠表示:“這絕不是一部95分鐘的網劇,這是一部踏踏實實的電影。”
電影《萬萬沒想到》講述的是屌絲小妖王大錘在遇到西游師徒4人後,命運發生逆轉的故事。而對於西游師徒4人組來說,遇見王大錘,也是讓團隊無比郁悶的第八十二難,雙方因此上演了一出相愛相殺、令人捧腹的奇幻冒險。電影將於12月18日全國上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