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演藝團隊出席特首選舉論壇

主辨愛中港青年文化社團聯會,政界紅人陳玉娥邀請《金光演藝團隊》協辨及出席特首選舉論壇,論壇主持:陳玉娥,主席嘉賓及藝人:金光、郭泇妏、林顯輝、何鳳仙、蔡世炫、Mess Up 樂隊、十仔Septemer、高嘉娸、盧燕如、楊華倫、楊君豪、高達斌等等。

郭泇姣上週身體抱恙,未曾完全康復,依然與高嘉娸合唱首本名曲 《捲土重來》 ,另有一種新感覺較果,金光 獻唱新作 《夢之戀》及愛港之歌 《協力創佳景》希望唱好香港 及《歲月無聲》《不再猶疑》等歌曲。

當日大會邀請的四大候選人:林鄭月娥,葉劉淑儀,曾俊華,胡國興 未有出席以上活動。論壇沒有因此 而冷清,金光團隊 表現專業精神,為論壇帶來不少歡樂氣氛,蔡世絃 & Septemer 擔任 場務及節目總監。

其他嘉賓分別有:
何鳳仙 獻唱 《風流夢》
盧燕如 獻唱 《將冰山劈開》《夢伴》
楊華倫 獻唱 《有心人》《愛慕》
民族舞蹈表演等等,把現場氣氛推至高漲

節目直至4時半,四大候選人未有出現會場,陳玉娥 決定論壇如常進行,邀請眾人協助主持論壇,陳玉娥、楊君豪、高達斌、金光。眾人席前擺放四張空櫈,分別貼上四大候選人名字,特別是曾先生櫈上擺放着薯片,可能早前曾先生回應不會到來出席支持。

金光被邀請安排席上,感到突然只能發表,自己的見解舆希望,㕲咀回應五大特發問題四大候選人沒有到來,感到非常失望,未能近距離接近候選人,表達訴求,除了不會贊成港獨之外,也表示現今投放在青年 新一代,資源配套還未足够,因而 年青人容易受人梳擺 洗腦,才變得憤世核俗,相信年青人本質也是愛國愛港,也希望年青新一代 明辨事理,幸福非必然 成功須苦幹,金光表示自己捱了數十年,剛上車不久,誰當特首也好,希望能為未來新一代接班人,有妥善的安排特別是演藝新一代 未能受惠,住住夢想變為空想妄想等等,階因多是自付營虧,演藝已死,樂壇已死,希望未來除了青年創業基金之外,更能增設青年娛樂培育發展基金,耆材娛樂發展基金等等。

Mess Up 樂隊,盧燕如,金光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