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儀凌大露背出席國內剪綵活動

Elise_ (6)藝人孫儀凌Elise近期在內地市場活躍,前日應邀出席內地開店活動,罕有性感以露背裝為食品品牌卷卷公主曲奇作開店嘉賓,大會亦安裝有整蛋糕的環節,她表示過程好好玩. 一向keepfit的她也對曲奇忍不住口,即場吃了好幾個。
Elise_ (4)
Elise表示自己一向不是走性感路線,除了角色需要,在公眾場合甚少穿得性感,所以在活動斯間,都小心翼翼。
Elise_ (1)
Elise表示其實最近都在內地忙於拍攝上,最近也少回了香港,掛念家人和朋友之餘,亦掛念香港的小吃. 她表示在內地時間多了,更加發現兩邊在文化,飲食和思想的不同. 作為出生在香港的她,感覺其實自己很幸福。

Elise_ (5)
hair sponsor: instyle深圳店藝術總監Daniel
Elise_ (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