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仲賢博士任理工大學「總裁協會」理事會成員 程瑤贊助禮品賀老公

DonnaBilly_ (4)

On Stage 大舞臺創辦人朱仲賢博士 Billy Chu 榮任香港理工大學「總裁協會」理事會成員。程瑤 Donna 為了恭賀丈夫朱仲賢榮任新一屆理事,特別贊助了全場時裝禮品,由她所創辦的時裝店 Donna Onstage 所送出。出席藝人包括:李壁琦、筱靖、姚浩政、何紫綸等。Ann 更特別穿上 Donna Onstage 的服飾到場慶賀。
DonnaBilly_ (11)

DonnaBilly_ (14)「總裁協會」CEO Club 假座唯港薈酒店舉行的「第六屆理事會就職典禮」圓滿成功,當晚請來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JP、香港鐵路主席馬時亨教授GBS,JP、香港理工大學校長唐偉章教授JP作主禮嘉賓。表演嘉賓有肥媽Maria Cordero,全場氣氛高漲,「總裁協會」是由香港理工大學企業發展院於2005年成立,宗旨是構建一個香港工商界企業領袖的平台,藉以提升企業競爭力和推動香港的整體發展。
DonnaBilly_ (3)

On Stage 大舞臺創辦人朱仲賢博士 Billy Chu 榮任香港理工大學「總裁協會」理事會成員

DonnaBilly_ (6)

程瑤
DonnaBilly_ (13)

筱靖

DonnaBilly_ (12)

何紫綸

DonnaBilly_ (2)

姚浩政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