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晉女神陳瀅玩轉聖誕女郎潮Look

3

今年聖誕,長江實業地產發展有限公司旗下商場以「動感列車聖誕之旅」為主題,多架色彩繽紛的動感列車已駛入荔枝角宇晴滙,並舉辦一連串推廣活動,包括今日率先舉行聖誕揭幕活動-「聖誕綠色小火車由我創」,參賽小朋友與家長齊齊發揮創意,運用小腦袋及豐富想像力,利用家居剩餘物品製作獨一無二的「聖誕綠色小火車」,將環保概念融入佳節中,比拼贏大獎。新晉女神陳瀅更即場設計聖誕女郎驚喜潮Look,並以佳節裝飾佈置聖誕列車,大增節日氣氛。
1

陳瀅(Jeannie)表示因自小在外國長大,非常重視聖誕節,尢其喜歡參加聖誕派對,並即席構思聖誕女郎潮Look,教授女生成為聖誕大小派對的搶眼焦點。此外,Jeannie更以聖誕裝飾佈置小火車車箱,瞬間點亮冬日濃厚氣氛,大晒溫馨!
2
今天,20位創意無限的小朋友聯同家長透過運用循環再用的家居剩餘物品,以新穎有趣的設計意念,製作「聖誕綠色小火車」,以培養舊物重用的習慣,於節日中實踐環保。經過評判審議,最終由 洪珮嘉小朋友與家長,以超凡創意擊敗一眾對手成功奪冠。所有得獎者合共贏得港幣18,000元的8度海逸酒店住宿及餐飲禮券。
4.jpg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