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安娜《廉政行動2016》演路人甲

17《廉政行動2016》日前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盛大首映禮。新晉演員、歌手段安娜(Honeybunny),身為廉政大使,自然獲得邀請參加劇集首映禮。廉政系列劇集可以算得上是無線電視史上非常長壽的劇集之一,而且都是以真人真事為藍本進行的創作。不僅向廣大市民宣揚廉潔誠信的訊息,也彰顯著香港的核心價值觀。

12

段安娜這次更直接參與了《廉政行動2016》第一集的拍攝。段安娜說,這次的導演是邱禮濤先生,現場看他指導拍戲已經學到了不少,而《廉政行動2016》更是自己的第一部“路人甲”作品。在第一集中,絕對的主角是鄭丹瑞先生,扮演一名參選區議員的醫生。

15

被問到是否有在首映的劇集中看到自己,安娜笑稱有看到,而且鏡頭多過5秒鐘。馬上《廉政行動2016》就要在翡翠台播出了,大家不妨在第一集中慧眼識珠,將安娜仔細找出來?! 任何演員都是從“路人甲”開始的,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勇往直前。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