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童玉女上海重聚 梁詠琪開show陳曉東神秘現身

Gigi_ (4)

《梁詠琪20 週年好時辰巡迴演唱會》前晚(12日) 來到第四站上海,相隔9年再次踏上上海大舞台,Gigi 表示:「因為在這9年我的人生出現了變化,有了自己的家庭,生了一個女兒,而今次再次踏上這個舞台,看到很多支持自己的歌迷一直陪伴到現在,覺得好感動。希望藉著這次演唱會以歌曲跟歌迷們回憶一下這20年內的經典時刻。」
Gigi_ (3)
1996年11月11日,是Gigi發行第一張專輯《愛自已》的大日子,她昨晚在台上唱到今年發行的新歌《B面第一首》時,就忍不住感動落淚,她說:「入行二十年,我的人生也走了一半,今天的一切得來不易,我會好好珍惜。」
Gigi_ (7)
較早前Gigi在青島站演出後,因爲頸椎移位導致頸部不能正常活動,讓Gigi感到很大壓力,但慶幸有兩個星期足夠的休息時間,昨晚的勁歌熱舞完全看不出有受過傷,Gigi說:「因為青島站後頸椎受傷,回港後幾天頸部只要轉動就會感到痛楚,所以好擔心會影響之後的演出,不過現在明顯有好轉,令我放下心頭大石,我亦好滿意上海站的表現,全靠歌迷熱情的鼓勵。」
Gigi_ (5)
而這次上海站更請來神秘嘉賓陳曉東到場現身支持,他們合晿了Gigi的歌曲《許願》以及東東的經典歌曲《心有獨鍾》,二人演出期間,螢幕播放著電影《初戀無限Touch》的片段,引來全場的尖叫聲。當年的金童玉女,昨晚在台上大談湊女經,Gigi更笑言以前已經有很多人說他們兩個樣子很相似,不知道將來大家的女兒會不會也有點像。對於這次到場支持Gigi,陳曉東表示:「我們今次是首次在内地同台演出,我們二十年前正好在這個時候,拍攝著第一部關於初戀的愛情電影《初戀無限Touch》,當時大家都很清澀,更被傳媒封為90年代金童玉女。20年來我們各自成長了許多,也各自成為了人妻人夫,也有自己可愛的子女。再次同台,默契又再回來,觀眾見到我們就好像見到自己青春時期的回憶,像老朋友一樣,一起走過這些年的青春。」
Gigi_ (1)
下一站《梁詠琪20 週年好時辰演唱會》,將於11月26日在西安舉行,Gigi笑言:「好開心今次可以在香港停留超過十天,我肯定要放幾天假陪陪女兒,不能讓老公搶走我的地位。」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