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爸廣州慶生 新人歌手楊峰有幸被Sa爸欽點演唱

yeungfung_ (1)

阿Sa蔡卓妍爸爸(Sa爸)10月23生日,圈中出名人緣廣的Sa爸生日會未停過,繼乖女阿Sa日前上載慶祝爸爸「25歲」生日後,再輪到一班好朋友為Sa爸補祝牛一,在廣州筳開三十席,Sa爸特登專程到廣州出席,認真開心,Sa爸更邀請了好朋友新晉歌手的楊峰(Ken)上台演唱新歌《丁香花2016》及《開心的馬騮》,有幸被Sa爸賞識欽點上台任表演嘉賓,Ken感到十分榮幸,並多謝Sa爸:「Sa爸見我係新人,特別照顧,好欣賞Sa爸一直提攜新人。」
yeungfung_ (3)

楊峰出身洗車仔,一好鍾意唱歌,但為了搵食,一直沒有機會達成當歌手夢想,直至現在有點成就,白手興家開辦了洗車公司,升任老闆儲了點錢,決定自資出唱片,新歌《丁香花2016》已經派上電台播放,而這首《丁香花2016》為內地紅爆一時金曲,楊峰再舊曲新詞重新灌錄,他說:「我好鍾意唱歌,亦好鍾意填詞,所以今次試下自己填,我覺得填得唔錯架!哈哈!」
版本 2
他表示為了追尋音樂夢想,他跟從前輩歌手袁鳳瑛老師學唱歌,他稱讚袁鳳瑛係一位好好的歌唱老師:「老師唔單止教我唱歌各種技巧,她還教我好多聲樂,幫我好多,好多謝老師!」除了新歌《丁香花2016》之外,Ken還灌錄了兩首新歌《孟婆的碗》及《包容你》,預計明年推出第一張EP,希望大家支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