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男團SpeXial青春活力 廣州會粉絲 (附圖輯)

台灣新生代偶像團體SpeXial近日帶著6月份發布的最新專輯《Break It Down》,空降廣州舉行粉絲見面會。SpeXial是偶像團體的搖籃“可米”公司繼成功打造F4、飛輪海之後,在2012年嚴選精訓的男孩團體,成員包括:明傑、子閎、偉晉、宏正;後加入:晨翔、Evan、Teddy。曾出演過台灣紅極一時的《終極一班2》、《終極一班3》、《終極三國》等《終極》系列電視劇的拍攝,也演唱過《終極一班2》的主題曲,算是飛輪海師弟團慢慢被歌迷認識。

記者:Cita

Spexial在2012年唯一獲得補助的偶像團體,更演出火紅的終極系列偶像劇《終極一班2》並演唱主題曲《發飆》,在《終極一班2》強勢上檔前,推出首張出道專輯《SpeXial同名專輯》!因為台灣偶像劇“終極”系列,大陸的觀眾對於SpeXial的成員並不陌生,SpeXial今年再出發,新加入三位成員, 組合由四人增至七人,引發不少粉絲和媒體熱議。有鐵粉反饋不希望有新成員加入,但成員明傑就表示,新人的加入使整個團隊的氣勢都變得很強,而且年紀相仿的他們很容易有共同話題,溝通起來也很方便,現在的粉絲朋友們也開始越來越喜歡新成員。

最新專輯不僅與韓國超人氣組合Super Junior上一張專輯《Break Down》的名稱相似,主打歌也是韓國音樂圈最流行的舞曲風格,隊長宏正就認為:“比較是沒有辦法避免的,因為韓流是大勢,我們就只能盡量地凸顯個人特色,就是想做出自己的風格。” 此外,SpeXial還透露接下來會有更多與大陸相關的工作,而成員子閎出演的偶像劇《明若曉溪》也即將在內地播出,敬請期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