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女星宋慧喬 Dyson Facebook Page驚喜亮相

Dyson_ (2)

韓國人氣女演員宋慧喬連同英國科技公司Dyson最新的美髮風筒Dyson Supersonic,一同在Dyson官方Facebook網站驚喜亮相,旋即風靡網路。
Dyson_ (1)

Dyson於11月8日同步在韓國、香港、台灣以及新加坡的官方社交平台上發佈宋慧喬的預告片(video link)。說宋慧喬是美的定義一點都不誇張,她的髮型都經常成為大眾焦點,並引起全球熱潮。身為Dyson Supersonic 的品牌大使,宋慧喬於短片中拿著她最新的美髮神器Dyson Supersonic,以四國語言與觀眾打招呼,引來一眾粉絲好奇她與Dyson的新動向。下一段短片將於今個11月11日(星期五)於Dyson Facebook專頁發放,請緊貼Dyson Facebook專頁或搜尋「Song’s hair dryer」觀看更多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dysonkorea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