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 從沒放棄心中的理想 楊峰


IMG_1267一個香港人,隻身在內地工作打拼,經過光輝的歲月後毅然為自己夢想奮鬥 – 楊峰。

香港做歌手條路難行

特別在香港人們對歌手的要求非常高,除了唱功還要求樣貌、運氣等等條件。因此我一直腳踏實地,希望獲更多人認識。由小學開始已經一直參加不同歌唱比賽,正式拜師前都是從比賽中學習。同時亦會聆聽其他歌手的歌曲,學習及模仿他們的歌唱技巧。

文:Amy Lai

認識袁鳳瑛
機緣巧合下在一個慈善活動上認識袁鳳瑛老師,她幫了我很多。例如在讀譜、唱法方面,以及舞台經驗上我也學到很多。

IMG_1309

上年前頭廣州《亞洲巨星演唱會》謝霆鋒、蔡依林、梁漢文、洪卓立等唱家班一齊開演唱會。一接到消息時非常高興,但冷靜下來又有點緊張,於是不斷練習,幸好最後順利完成演出。我亦有幸見到其他巨星,見識到他們的台風。

楊峰一直也有參與不同慈善活動,未來有機會亦會繼續支持這類活動。下半年希望可以在香港多作宣傳,增加嚗光率。

IMG_1287

《丁香花2016》

丁香花這首歌本已經非有名,在廣州工作聽到這首歌是已經很喜歡,因此把和女朋友的經歷寫作歌詞,寄託歌中。男主角是因為給人的感覺很像國內版本,因此一看到時便覺得非常適合;女主角就因與當時女朋友的樣子有點相似,能帶出箇中的感覺。結果拍出來的效果也非常好。故事就是在個人的經歷上改動而創作出來的。

IMG_1296

不可在你身邊伴你終老 夢中你仍然愛我吧

IMG_1273

最近製作一首歌,暫停名《友情》。講述和朋友打拼的故事。今年會出唱片,亦會有一連串的宣傳活動,未來亦會參與電影或電視的製作,希望可以學到更多。

楊峰每每都把自己的故事放入作品中,希望大家感受到他豐富的情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