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 Pick!】 Formula E賽事贊助商之一 |來自日本的TCM PLUS

在秋冬的交接期,都會出現乾燥、敏感等肌膚煩惱,今年小編都唔例外!! 真係灰 !!!不過啱啱用左只來自日本京都的TCM PLUS,重點推出三款秋冬護膚系列,即告解決咗小編的皮膚問題。TCM PLUS 以漢方醫學理論為基礎,採用天然草本配方,讓用家針對不同季節,選擇最合適的護膚品,簡直似幫肌膚執藥。ALL-215x215

原來中醫角度,什麼時節該吃什麼、該做什麼運動,都理應有個規律。事實上,我們的肌膚也需要按照不同的季節,為皮膚進行針對性養生。經過春生夏長,時序踏入秋季,此時皮膚明顯變得乾燥,更會出現毛孔收縮、臉部呈現細紋等缺水現象,因此「秋收」護膚養生的重點就落在滋潤補水上。

可以一試潔面系列、保濕系列以及抗老化系列一拼使用,讓肌膚盡早得到滋潤,同時休養生息!

潔面二重奏 : 潔面泡沫乳 + 潔面磨砂

i_wash02

潔面泡沫乳 (Washing Foam)

  • 售價 $558/100g
  • 細膩輕柔的潔面泡沫乳,萃取枸杞實物,有效對抗自由基對肌膚的傷害; 吸附型透明質酸更具有保濕和收歛的效果,鎖住皮膚水分,帶來滋潤光滑的感受。

 

潔面 (Washing Scrub)

  • 售價 $558/100gSCRUB-3031_001-700x700
  • 潔面磨砂蘊含杏子種子、蘋果酸及檸檬酸等果酸成分,有效去除老廢角質,重拾粉嫩神彩。另加入吸附型透明質酸,有效令肌膚細胞充滿水分,更增強了吸附性,不輕易被流水洗掉,也不會使肌膚出現繃緊情況。

還有一點,秋季肌膚護理,許多人只是著重保濕一環,但是除了補水,我們亦應該抓緊初秋的好時機,為皮膚注入營養,預防乾裂細紋增生。 TCM PLUS的保濕系列和抗老化系列,均採用納米乳化技術,可以做到互相搭配,達致補水和抗老兩大效果,呈現秋季潤澤飽滿美肌!

搭配方法參考

3泵保濕化妝液 + 2泵抗老化化妝液    或

2 泵保濕精華素 + 1泵抗老化精華素   或

2 泵保濕乳液+ 1指尖抗老化乳霜c82fe5b37572ce07569fe8c5a8898e7d

TCM PLUS 保濕系列 (M Line)

濃厚稠密的保濕化妝液和精華素具有超強滲透力,令水潤的養分能直達角質層。配合保濕精華素,能調整肌膚屏障紊亂,提高皮膚天然保濕能力。而保濕乳液就像紗膜一般溫和地包圍肌膚,牢固鎖住水分,時刻保持肌膚滋潤。保濕系列萃取儸薩薔薇果,蘊含大量必需氨基酸,有很強的親膚特性,是理想的天然保濕劑,有效改善乾燥肌膚,同時重建肌膚鎖水層。

TCM PLUS 抗老化系列 (A Line)

質地濃厚、高潤,化妝液和精華素將水嫩養分送達角質層。乳霜的滋潤成分能高度鎖住肌膚内部水分,回復昔日年輕活力肌 !採用水解珍珠蛋白,有助清除肌膚細胞中的過氧化脂質,除去除痘痕及消除皺紋外,更可延緩衰老、凍結肌齡。加入酵母素等天自滋養成分,具有保濕、抗皺等功效。

未命名PHOTO: TCM+ WEBSITE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