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凡軒、何展權、奧米嘉儀、星座少女齊齊支持愛苗行動

IMG_ (7)

由愛苗行動社區服務中心主辦,及小雪溜冰會協辦的2016第三屆滾軸溜冰嘉年華於十月三十日成功舉行。當日邀請了一眾藝人擔任表演嘉賓 ,包括熱心公益的節目主持人 蕭凡軒、百彩旗下新晉藝人何展權 (Terry)、百變藝人奧米嘉儀 ,及名模何紫綸旗下的跳唱組合 星座少女等 , 百彩旗下新晉藝人謝志豪亦親身到埸支持。

IMG_ (4)節目以金牌司儀小蔓與 蕭凡軒合唱相思風雨中掲開序幕,而何展權演唱陳奕迅首本名曲「與我常在」亦似模似樣,令現場氣氛更加熱鬧;
IMG_ (1)
接著奧米嘉儀唱出經典金曲「舊夢不須記」
IMG_ (5)而星座少女就又唱又跳同名歌曲「星座少女」,一古一今都令人聽出耳油,亦令第三屆滾軸溜冰嘉年華有個完美的閉幕。
IMG_ (3)

IMG_ (8)

IMG_ (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