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人歌手樂詠琳Charlyne嘉義太子文化祭單挑臺灣辣妹

charlyne_ (6)
新人歌手樂詠琳日前獲邀請出席在臺灣非常有名的太子文化祭活動。該活動今年已舉辦第七屆,當中的(電音三太子)在臺灣民間更是無人不曉的本土表演文化藝術!而每一屆大子文化祭活動更會邀請超過50位青春亮麗的女團dancer表演, 亦會找來臺灣新一代樂團參與當中演出!像目前台灣新進當紅的樂團911正是在太子文化祭演出後而給走紅。
charlyne_ (3)
當晚詠琳分別唱出了兩地天后S.H.E和容祖兒的歌。身穿香港著名設計師服裝露出小蠻腰和42吋長腿的她一登場就獲臺下掌聲不斷,而臺上的詠琳亦很識做地和臺下觀衆不斷揮手互動; 而中途Charlyne更走到臺邊和熱情的觀衆逐一握手,現場氣氛頓時升到沸點!
charlyne_ (4)
表演過後,Charlyne經過大廣場離開時,只見有為數不少的熱情觀衆昐昐要求合照留念,更收到不少替她打氣的窩心説話,令作為新人的詠琳非常的感動。
charlyne_ (2)
詠琳最後表示,這次第一次大型戶外演出經驗雖然當中出現不少瑕疵,但已令身為新人的自己獲益良多,實在非常感謝公司和經理人的安排!目前自己亦正積極跟自己的音樂監製張佳添老師每週上課數天,期望在明年初能在中港臺推出自己的首支單曲。
charlyne_ (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