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僖儀簽唱會吸引數百歌迷 As One任嘉賓,歌迷送自製紅館模型(附影片及圖輯)

 

實力派歌手陳僖儀(Sita)於2013年2月12日(年初三)出席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為她第2張專輯《Let Me Find Love》舉行簽唱會 ,吸引數百歌迷及巿民支持。穿著一身橙色裙的Sita美艷動人、笑容燦爛,到場時先為所有記者大派利是,並恭祝所有觀眾蛇年行大運、身體健康及生活愉快。Sita表示年初二與家人聚會一同看賀年煙花匯演。主持盛讚Sita於2012年成績彪炳,橫掃頒獎禮多個奬項。問到她今年的大計?Sita稱:「過了新人階段,希望大家繼續留意我的動向。除了音樂,或參與一些電影的工作,都盼望大家多多支持。」她謂:「今年我會努力創作多些歌曲,讓大家知道我能做唱歌之外的工作。」今天的表演嘉賓還有4位年青漂亮的師妹-組合As One。

 

 

其實熟悉Sita的樂迷都知道她於首張專輯《Crazy Love》已有一首非常受歡迎的自創歌曲《忘川》了,而新專輯《Let Me Find Love》亦有一首電影「喜愛夜蒲2」插曲《後備》。主持讚賞此曲非常熱播及熱唱,問到Sita創作時的靈感和難度?她笑著回應:「其實很感謝一些愛過我及傷害過我的男人,使我有這樣的回憶,讓我很容易就將旋律寫出來了。」她表示與作詞人火火非常合作,所以唱此歌時會令她更加容易投放感情。 Sita為簽唱會送上輕快歌曲《Let Me Find Love》及《蜚蜚》,全場歌迷熱烈喝采。

 

以下是獻唱《Let Me Find Love》影片:

以下是獻唱《蜚蜚》影片:

 

 

訪問中,Sita表示年初三是赤口不宜拜年。孝順女透露媽媽生病了,需要遷就她而吃多點清淡的東西,待她康復後,才會為她親手烹飪蘿蔔糕。她表示,新年過後會再與家人一同共聚晚飯。問到新碟《Let Me Find Love》的銷量?她稱:「成績理想!曾經榮登HMV大碟銷量榜之冠。」情人節快將來臨,Sita坦言自己沒有情人:「每年都會與同樣是Single的朋友開派對,而我會負責製作甜品這部份。」她表示最愛巧克力甜品。Sita透露將為下一張專輯努力作歌,還會給 Paco(黃柏高)過目。

 

 

在這喜氣洋洋的日子,Sita當然會跟歌迷作近距離接觸大玩遊戲啦!這個遊戲是蒙眼的金童和玉女組為對方穿上新年服飾。他們起初誤解了遊戲規則,沒蒙眼的參賽者為蒙眼的參賽者穿衣,讓台下的歌迷捧腹大笑。不過大家都玩得非常高興。

 

 

另一遊戲是為兩個燈籠裝飾,為它們寫上Sita的歌名。Sita很喜愛為粉紅色燈籠裝飾歌迷的創作。她寫上「紅粉『蜚蜚』」、《Let Me Find Love》歌詞的「Love Love Love」及「大成功」等字眼,祝賀Sita專輯大賣。不過Sita最後給予雙冠軍,因為另一位歌迷也能夠寫上多首歌曲名字。Sita提議寫上「開心全景」,而主持建議「忙村」(忘川),因為這條村很忙,代表有錢賺啦!

 

 

Sita的粉絲一向熱情且花心思,他們為Sita送上自製紅館模型,寓意陳僖儀會快將於紅館開騷,相信這天指日可待了。

 

 

Sita師妹-組合As One獻唱《火熱動感LaLaLa》、《熱力節拍WouBomBa》及《打開天空》Medley,勁歌熱舞為節目打頭陣。Sita感謝她們不拜年也到來支持。表演前,她們盛讚師姐歌藝出色。而Sita也為她們送上《Let Me Find Love》專輯。

 

以下是As One勁歌熱舞影片: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