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首個義教智能程式 《義教及活動管理易》正式推出

IMG_ (1)

音樂堂慈善基金會成立的宗旨是為了持續讓更多的基層學生提供平等丶更多的學習機會。成立接近一年,會員及義工由30人增至超過100人,並正式啟動了”音樂無界限” 十八區義教大行動,計劃相繼在油尖旺區丶九龍城 丶灣仔區 及深水埗區 投入色士風義教計劃,實踐音樂無分國界貧富,人人也享有平等學習 的機會。在過去,一共有超過50位基層小朋友持續受惠丶超過20名長者獲得短期的色士風學習體驗。 為各大慈善團體提供超過20次直正的義務音樂表演及義務評審工作。我們不斷致力實踐學習音樂無分國界貧富,人人也享有平的教育機會。義教活動也相繼於多區開始了 ,為招募更多義教老師和讓更多基層小朋友知道義教活動。音樂堂慈善基金會於2016年10月31 日(Halloween) 宣佈,全港首個義教智能程式《義教及活動管理易》正式推出上架 , 更獲多位政商藝人支持。
IMG_ (6)

音樂堂慈善基金會創會聯席主席高松傑表示 : 感謝各界在過去一直支持我們的發展和工作,特此向各位致謝。我們最希望是推動平等音樂教育 , 但必須先從社區開始一點一滴做起,在全港十八區建立「義教服務計劃」,在每區尋找合作伙伴,招募更多的義教導師及義工,打造更強大的義工隊伍,以建立屬於該區的義教文化,並推而廣之。義教及活動管理易智能程式正正為此而打造。它可以透過高科技的技術快速整合音樂堂慈善基金會發佈在網上不同渠道之活動,以一個極之方便易用的方式即時呈現最新義教,義工活動資訊於程式中,更可透過程式直接報名義導師及參與活動。程式可直接於地圖上定位活動地點,自動於行事曆上標記活動時間,提供活動收藏(Favorite)及查詢(Email) 功能。此舉將大大方便各位義務音樂導師了解於各區將會辦的不同的義教或義工活動,不用四處找尋,易於報名。
IMG_ (2)
《義教及活動管理易》智能程式現已在Google Play 提供給各位音樂導師及義工免費下載,網址為 :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org.musiczonefoundation&hl=zh_HK , 請大家多多支持 , 携手共建一個 ” 無分貧富 . 人人都享有平等音樂教育的社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