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 美少女飲食專家Yogurt Au

DSC_8661Yogurt Au 平時啲朋友都叫佢做「寶寶」,佢擁有173cm高挑的身材,一副標準模特兒身型。「一次我好朋友到stutio拍攝期間認識了一位帥哥,是他介紹帶我們入行,入行之後模特兒工作不斷,好開心可以發展到Model事業。」

DSC_8359

現時她就多參與皇家製作,主要工作為模特兒和女演員,現主力介紹飲食和拍一些有共嗚的簡單短片,目標參照100毛,成為有影響力的網上媒體。未來會拍好多不同短片、有愛情、有飲食、有科幻,想到的都會有,佢話到時大家記得留意。

DSC_8412我比較喜歡多方便發展,勇於嘗試每一樣事情,能夠有任何機會我也不能錯過。

DSC_8446作為一個飲食主持,Yogurt說: 「我對飲食要求,最緊要美味,不介意地方環境差,懷舊的冰室、大排檔我都會去,尤以最愛懷舊型式食店,反而酒店我就覺得一般。食方面我同好多香港人一樣,鐘意食魚生、拉麵。台灣喜歡珍珠奶茶、肉燥飯、台灣腸仔,韓國喜歡韓國米酒配泡菜、燒肉,香港我喜歡大排檔、冰室,最愛吃星洲炒米,雲南米線等」一講到食Yogurt 就真係停唔到口。
DSC_8599攝影模特兒方面,我可接受泳裝,是健康帶給人感覺不性感但三點式不太好,最好是上身top feel,下身短裙仔,內衣都接受不到,我本身性格比較守舊,健康感覺,性感得來又不會太暴路都可接。我覺得自己身材不太完美,裸露要身材好和夠自信才會拍得自然的美。

DSC_8521
Yogurt 拍攝過bubble寫真月刊雜誌、東網介紹產品、高登女神、Catwalk Show、Promotion girl,youtuber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