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鍾國全新演繹經典《聽見下雨的聲音》MV錦榮柔情助陣

kim_ (3)

韓星金鍾國早前以中文歌「恨幸福來過」派台後獲得好評,令金鍾國愛上唱中文歌曲,因此再次挑戰,翻唱經典國語歌「聽見下雨的聲音」,並網絡上載MV感動樂迷。

kim_ (2)

金鍾國運用獨特唱演繹“聽見下雨的聲音”,令歌曲配上全新感覺!MV邀請鄺盛操刀,並由演員錦榮擔任MV男主角,為「聽見下雨的聲音」助陣。

kim_ (1)

錦榮在MV裡盡顯熟男魅力,時而柔情、時而深沉,在MV中有場與女主角街頭淋雨的感情戲,為拍出最佳效果,專業的錦榮在大雨情境中來來回回拍上數十次,直到導演滿意為止。

導演大讚金鍾國「柔情而磁性」的唱腔,配上錦榮的演技,令MV更有魅力。而“音樂大師”黃雨重新編曲,金鍾國充滿柔情而細膩嗓音演繹,搭配黑白畫面、錦榮溫柔而堅定的眼神,更添加了歌曲直擊人心的真切表白,賦予這首經典歌曲全然不同的視聽享受!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