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袁嘉敏《深夜咖啡館之失蹤少女》點擊過億邀網友到家吃飯跳舞

Yuen_ (1)由劉赫堯執導,金翀、葉沛、胡悅、王靜博、楊紫茗、張禹、黃一山、袁嘉敏等出演的青春懸疑電影《深夜咖啡館之失蹤少女》正在熱映播出,憑借電影《鴨王》人氣急速竄紅的性感女神袁嘉敏在接受專訪時放言,只要影片點擊過億,她將抽取2名幸運的網友來香港和她面對面共進晚餐,一起跳舞。

Yuen_ (4)

袁嘉敏豪言:電影點擊過億邀網友到家吃飯跳舞
2009年袁嘉敏參加香港小姐,獲選“最上鏡小姐”後簽約香港TVB,從而進入演藝圈。2015年憑借《鴨王》人氣急速竄紅,成為宅男心中“性感女神”。袁嘉敏此次搭檔香港喜劇演員黃一山,在《深夜咖啡館之失蹤少女》中飾演一位公司小職員,她渾身上下佩戴的奢侈品引發了同伙的不滿,遇到黑幫老大後離奇失蹤。她在片中憑借傲人的34D身材吸引大量粉絲,成為該片的“眼球”擔當!她在接受媒體專訪時放言,這是她在內地拍攝的首部作品,性感大開放,如點擊率過億,將會抽取2名幸運網友,和她一起面對面共進晚餐和跳舞。

Yuen_ (4)

袁嘉敏談擇偶標准:要大大的
談及理想男朋友時,袁嘉敏透露,喜歡“大”的男生,指心要大、喜歡小朋友、喜歡動物、很包容,身高比她矮一點都不是問題。

Yuen_ (3)

《深夜咖啡館之失蹤少女》講述了5個懷揣不同目的,不同身份的人來到一家只在深夜營業的咖啡館,他們參加了一個“死亡游戲”,要求每個翻到相應牌的人都要按著指令去做,幸運者和失敗者都會得到不同的獎勵,在這場游戲中,少女失蹤的真相悄然揭開面紗,影片情節環環相扣和別出心裁的故事架構引人入勝。影片由人人娛樂、靈動時光、天璽投資、微風時代聯合出品,人人娛樂負責宣傳發行,影片於2016年10月25日播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