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LON邀請Ciara成為最新全球品牌大使 以全方位藝人形象推廣品牌理念 用時尚魅力塑造出流行妝感

以全方位藝人形象推廣品牌理念

國際著名化妝品品牌REVLON於紐約隆重宣佈全方位藝人Ciara成為最新全球品牌大使,正式加入REVLON大家族。貴為舞蹈家及音樂製片人的Ciara是美國灸手可熱的唱作歌手,創作的音樂極具個人風格,Ciara更編排過多個令人印象深刻的舞步,榮獲格萊美殊榮!她所創作的音樂風靡全球,銷售超過2300萬,音樂造詣不容置疑!身兼多職的Ciara,除了極具音樂天賦之外,更是一名演員及時尚模特兒,穿梭於不同的大銀幕及時尚派對,是美國其中一位首屈一指的全方位藝人。 Ciara認為:「選擇首先愛自己,你會更容易接受別人的愛」,與REVLONLOVE IS ON™的理念不謀而合。 

「作為一個充滿信心和美麗的女性,Ciara絕對勝任REVLON的最新全球品牌大使」,REVLON行政總裁Fabian Garcia認為:「Ciara是一位才華受肯定的藝術家,同時又是一位非常賢淑的妻子及母親,是現今女性的代表。REVLON對於能夠邀請Ciara成為最新全球品牌大使感到非常高興,因為她能夠充分代表CHOOSE LOVE™活動的意義。」

用時尚魅力塑造出流行妝感
出生於德克薩斯州奧斯汀的Ciara是家中獨生女,自幼便周遊列國。直至在亞特蘭大定居後,她開始對音樂產生極大興趣,更在2004年開展她的音樂事業,創作出第一首出道單曲“Goodies”。除了在家中擔當不同角色之外,Ciara亦是一位致力於改善兒童生活和關注婦女權益的慈善家,而且職業生涯亦成就非凡。

Ciara自幼已鐘情於使用REVLON的產品,原來她的名子與REVLON很有淵源,她說:「我父親在某一年送上REVLON的Ciara™香水給母親作為禮物,從此母親就愛上了這個獨特的香味及名字。同時,他們更使用Ciara作為我的名字靈感。更加令人難以置信的是,我將加入REVLON這個大家庭,並成為最新的全球品牌大使。」

REVLON邀請Ciara成為最新全球品牌大使Ciara正式成為REVLON最新的全球品牌大使,第一步就是負責推廣REVLON 2017年的ColorStay™ Eye及REVLON Kiss™ Balm,並全力支持REVLON的彩妝產品及品牌的CHOOSE LOVE™活動。 Ciara表示:「非常高興和感激能夠成為REVLON最新的全球品牌大使,與REVLON一起繼續鼓勵女士們CHOOSE LOVE™ 勇敢選擇所愛,推廣如此有意義的活動。」

作為REVLON的新面孔,Ciara將會出現在不同媒體的活動之中,而她的首個REVLON美麗視頻將於10月22日面世,同時Ciara的一連串品牌宣傳活動將於2016年11月初開始,敬請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