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20周年演唱會 林大晉淚崩舞台感謝退休的父親 向小豬歐弟喊話期待再合體

lin_ (9)
歌手林大晉10月23日在台中舉辦「精靈重現演唱會」,不只紀念出道20周年,也為了即將在年底退休的父親特地加開了台中場,作為送給父親的禮物。演唱會一開場就帶來最擅長的動感唱跳組曲,令現場歌迷尖叫連連,而林爸爸也身著演唱會特製T恤拿著螢光棒跟著節奏揮舞,由於爸爸一直以來都是自己的頭號粉絲,所以在開演前林大晉一直很擔心票房不如預期會讓爸爸失望,也擔心學會上網的爸爸會看到自己較為負面情緒的留言,一直處於相當緊繃緊張的壓力之下,但在開場後看到台下坐滿了支持的歌迷時林大晉也感性的表示,『感謝大家一起幫我送給爸爸這個退休禮物,很可惜沒有辦法早日成功,讓爸爸媽媽提前退休,也沒有辦法帶從未出過國的爸爸媽媽出國旅行,我不敢說我之後可以繼續唱下去,但我還是會持續努力在我的演藝工作上,繼續努力做下去』。
lin_ (3)

而以模仿四大天王節目出道的林大晉,也特別以從未呈現過的LIVE BAND形式,演唱了一連串四大天王及經典歌曲的組曲展現唱功,並與新生代偶像田亞霍合唱抒情搖滾版的「My Girl」,讓歌迷感受到新舊世代偶像合作所產生出的火花及魅力。
lin_ (4)

而林大晉也即將在28日迎接生日,在圈中人緣極佳的他,除了很多日本(武藤敬司)台灣(羅志祥.張鈞甯.2*sweet.李宗霖.梁一貞.)的藝人朋友都拍攝了祝福影片,及乾哥哥美妝王子古小偉老師也獻聲合唱之外,最近在最新EP「離開以後」MV當中有跨刀合作的梁一貞也特別驚喜現身,帶著生日蛋糕和歌迷一同為林大晉慶祝生日。

而在謝幕時,也突然響起了20年前紅極一時的「恰恰舞池」旋律,而昔日跟羅志祥、歐漢聲所同組的團體-四大天王的師兄陳顯政及POSTMAN團員勞光宇也作為神秘嘉賓驚喜登場,時隔20年再次聽到四大天王與POSTMAN合唱經典歌曲。

也讓現場許多元老級的歌迷大呼值回票價,林大晉也隔空向昔日師弟羅志祥及歐漢聲喊話,「師兄弟是一輩子的,希望有一天也可以看到昔日的四大天王跟POSTMAN「七小福」再次合體,給予我們邁向20周年的重逢紀念」。
lin_ (1)
而在安可曲的時候,孝順惜福的林大晉也在表示感謝一路上遇到的貴人相助,以及一直以來支持著自己爸爸及家人時數度哽咽,最後特別邀請爸爸媽媽與阿姨一同到台上,與所有來到現場支持的歌迷粉絲們進行大合照,一上台爸爸就緊緊的抱住林大晉,並誠懇的感謝所有到場歌迷的支持,場面令人動容。林大晉表示「感謝所有的歌迷和團隊,一起送了這個最好的退休禮物給爸爸,也希望可以繼續為爸爸唱下去,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台灣本土堅持努力的唱跳歌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