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文新、布志綸、Nowhere Boys 三代舊生聚首齊賀百年名校

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名校聖保羅書院昨日(12月3日)為慶祝170週年,假座於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盛大晚宴。晚宴出席嘉賓過千人,當中包括不泛社會賢達和名人。百年樹人,聖保羅書院在過去亦孕育出不少娛樂界圈中名人,當中包括:前廣播處助理處長張文新、著名製作人鄭丹瑞、著名編劇及導演陳慶嘉、著名歌手杜德偉、著名歌手及演員林峯等等。而慶祝晚宴中,校友張文新夫婦、 布志綸 (香港樂隊MR主音)及電視主播許文軒均盛裝出席。而作為舊生的樂隊 Nowhere Boys成員陳維諾(Van)及陳恆山(Hansun) 更帶領其他樂隊成員黃彦康(Nate)、簡豪銳(漁佬)及林宇翔(Ken) 為晚宴擔當表演嘉賓!

作為師兄的張文新,對於母校能培育多位娛樂界名人感到相當自豪:「我哋學校真的培養出很多演藝人才,包括 薛覺先(粵劇界)、吳楚帆、呂奇、杜德偉、鄭丹瑞、林峯等等。當年自己畢業後喺電台工作,亦創造出大中華區第一個中文金曲龍虎榜及頒獎典禮, 所以各舊生嘅發展都真的很多樣化!」

而布志綸亦勉勵師弟 Nowhere Boys:「自己很有幸曾經亦在十大中文金曲中獲得幾次殊榮,而Nowhere Boys作為後起之秀,希望佢哋可以繼續努力,在樂壇獲得更多殊榮!」

Nowhere Boys 的 Van 和 Hansun 更加感謝母校的栽培:「入得學校的合唱團和樂隊,大家都很熱血,我哋亦將呢份熱血帶到社會上將佢發光發亮。我哋學校古典音樂又得,Rock’n Roll又得,所以我哋都好開心可以喺呢間學校長大!」而許文軒亦寄望自己在往後的校慶活動中能夠多參與,除可以當主持之外,也可以在音樂上與各師兄弟作交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