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2band 為慈善馬拉松作活動大使 出錢出力拍宣傳片


RF2Band成員Alex、Zeinth 及Jeremy剛剛完成一連十五天「慈善馬拉松活動」的活動大使工作,接受感謝狀扮贈儀式。

6月尾RF2Band 除了為Beyond家駒紀念音樂會作準備演出及拍攝工作,亦為安老慈善活動進行宣傳拍攝!從片段中他們詳細講解活動內容及意義,更用自己最擅長的Rap示範活動的宣傳「急口令」增加羣眾的吸引力和關注。RF2Band還身體力行,積極參與善舉,惠顧義賣市集,出錢出力。


成員Alex表示近日轉了一個新髮型想找一件皮褸來襯一襯也非常好,竟然找到心頭好襯到個灰藍色髪形,並叫埋隊員響應一齊揀返件!最終大家都好開心揀到近似顏色及個人喜好,並建議搵日一齊出隊時穿上。

RF2Band 與于天龍、區偉麟、白倩蘭、金韋飛一樣,同時也成為其中一場「慈善之聲」演唱會的主角,他們也為慈善活動受為者「長者一心安老」設計歌曲主題為「流行·經典」唱出一連串英文懷舊歌及金曲,亦不忘一展三重男和聲的演出,大受好評。

有粉絲好遲得知演唱會在下午舉行,也馬上急趕到現場支持!幸好可以看到尾聲演出並拍攝留念。

RF2Band也分享到孝順父母是子女責任,也鼓勵大家多關註獨居長者,多些陪伴和與他們談心,自己除了付出時間,也在與他們溝通中學習很多人生處事經驗,獲益良多。

RF2Band 回憶到年少時曾經去過麻風村服侍麻風病人,也參與探訪老人院、派飯,做義工義唱等工作,覺得非常有意義和充實,鼓勵年青人一齊參與多些這類慈善工作,譲自己人生更豐盛。

講到最新動向,RF2Band正忙於準備派台歌的後期製作,今次刻意為原創歌曲邀請了,鄭秀文之歌曲「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填詞人「詩詞」為原本國語詞的歌曲填詞,他們表示收到歌詞的一刻非常感動,因為從來都是自己創作,首次有其他人為自己樂隊填詞,非常期待完成品出爐,希望好快可以唱給大家聽聽。

文/攝:Kason
18.07.2021

Kason Chan

自小喜歡與別人溝通,觀察入微,記錄人生的喜與樂,做真實的自己,小記者、演員、編劇、攝影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