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 In Fish & Chips宣佈正式進駐灣仔

於西貢䇄立多年既英式炸魚薯條店Chip In進駐灣仔﹐其出色的味道及獨具傳統英式風味而聞名。為慶祝灣仔新店開幕, 邀請了藝人楊澤怡,財經主持朱紀菲和歌手陳卓瑩出席,進行英倫Street Party慶典。宴請了各大傳媒及藝人嘉賓免費享用炸魚薯條及本地手工啤酒-鬼佬啤。

快餐都可以有營養?
Chip in英式炸魚薯條採用是即叫即炸的比利時薯條、薯仔味特別香甜、而且採用大西洋深海鱈魚,含豐富Omega-3,店主更會不時向客人分享最傳統的英式炸魚薯條食法,配合鹽、麥醋、青豆蓉一齊食,有營養之餘,一飽口福!

Chip In Fish & Chips
西貢店地點: 西貢敬民街9號地下11號舖
灣仔店地點: 灣仔皇后大道東156-164號地下8B舖
Facebook: Chip in Fish & Chips

#全港首創炸oreo
#chipin
#英式炸魚薯條
#灣仔美食
Chip In Fish & Chips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