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晴要打出個未來

Rachel_ (2)

最近Rachel (陳曉晴)非常忙碌,工作一個接一個。

Rachel_ (3)走開高雅,專業司儀路線的Rachel,上星期參與TVB,「我愛香港」拍攝開棍波車途中死火後,又一新嚐試!要成為新一代武打女新星。

Rachel_ (7)Rachel 進攻武打市場已經唔係第一次,去年 拍攝「少女打擂台」,角色為擂台少女組成員之一;今年更有機會參與「一拳春春」的拍攝,角色為MMA 學員。

Rachel_ (6)近日更被昂坪360 邀請為「以武會友」舞台作表演嘉賓!月底也會參與徐小明導演的新編粵劇《亂世未了情》重演舞蹈演出!
Rachel_ (4)

未來發展方向,希望有更多機會拍攝古裝及武打片段!講到武打片,有機會會有吊威也的情境。Rachel 更揚言「無有怕」,平時有去攀石,有些線路連安全帶都無,一樣照攀!
Rachel_ (8)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