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明哥、于洋、白健恩馬來西亞拿督邀請出席盛宴

IMG_ (7)明利電影公司老闆冼寶明先生,藝人于洋及白健恩等獲馬來西亞拿督邀請出席一家來自於美國的投資控股集團GMCI Corporation的年度盛宴, 這集團主要項目有礦業,房地產開發及美容等,到場嘉賓全部來頭不小,于洋及小白獲邀與集團主席及要員進場後台上祝酒, 再品嘗美食及欣賞精彩節目,各人都非常盡興!
IMG_ (3)

左起: 于洋、冼寶明、白健恩

于洋、白健恩預備離場時被當地粉絲瘋狂集郵,場面震撼!拿督夫人非常開心原來兩位型男在馬來西亞咁多粉絲!冼寶明先生熱衷電影拍攝, 剛剛開拍了電影《一炮三响》,現已密鑼緊鼓籌備更多電影,今次馬來西亞一行,獲拿督及拿督夫人熱情招待,寶明哥期待能在吉隆坡及怡保等名勝拍攝,促進馬來西亞及香港兩地文化,于洋及小白當然也是男角的不二之選!
IMG_ (5)

IMG_ (4)

IMG_ (1)

IMG_ (6)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