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青年音樂會三地歌手閃耀紅館 勁歌熱舞同賀國慶

DSC_5804

由香港同胞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7周年籌備委員會主辦、民政事務局及民政事務總署協辦,青年事務委員會全力支持的「國慶青年音樂會」,日前假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來自內地、香港及韓國三地歌手傾力獻唱,並帶來連場勁歌熱舞,在一片掌聲與歡呼聲中與青年歡度國慶。

去年首次舉辦的「國慶青年音樂會」得到熱烈歡迎,今年再下一城。是次音樂會的表演單位陣容更見鼎盛,有韓國人氣樂團INFINITE、WONDER GIRLS、 DAY6,國內歌手吉克隽逸、王霏霏,以及香港歌手張敬軒、薛凱琪,並由李志剛和方健儀擔任司儀。全場爆滿,座無虛席。

文:藍海
攝:chris
DSC_5447
是次音樂會由韓國女子樂團WONDER GIRLS打頭陣,她們今年以樂團形式正式回歸舞台,為歡眾獻唱其自創歌曲《Why So Lonely》、熱門新曲《I Feel You》、《Tell
Me》,以及成名作《Nobody》.張敬軒以不同的風格獻唱,先由輕快的《羅賓》、《Yes &
No》和《孤單公園》到抒情的《酷愛》及《青春常駐》,牽動在場觀眾的情緒,盡顯其深厚唱功。
DSC_6127

而王霏霏,今年7月正式以Solo歌手身份回歸歌壇,首先唱出充滿英倫風味的歌曲《不要急 Fantasy》,到抒情歌曲《One More Kiss》以及由霏霏填詞的《著迷》,三首不同風格的完美交接,証明她的音樂才華和實力。

DSC_7612

香港歌手薛凱琪,則精心挑選一系列充滿少女情懷及輕快歌曲,貫徹其輕淑女的曲風獻唱,有《奇洛李維斯回信》、《Better Me》、《XBF》及《唇印》。而《Miss Fiona》則有別於她固有的少女形象,為觀衆帶來勁歌熱舞。

DSC_7740

另一隊韓國人氣組合DAY6,為觀眾演唱了三首歌曲,有《放手 放手 放手》、《Congratulations》和《Freely》。全團成員不僅參與歌曲的曲詞創作,同時擔任演奏與主唱部份,展現韓國組合的多才多藝。

DSC_7988

國內實力歌手吉克隽逸,憑參與歌唱節目中一鳴驚人,繼而登上音樂大舞台,在國内大受歡迎。這次獻唱的《彩色的黑》及《我唱故我在》,展現其聲音的爆炸力,讓香港觀衆認識多一位實力歌手。
DSC_8026

韓國樂團INFINITE今年再度爲國慶青年音樂會壓軸表演,他們以強勁的節拍和激昂的舞蹈,為觀眾獻唱《Back》、《Bad》、《One Day》和《The Eye》,牽起全場高潮,呈現出韓國組合的舞台風範與非凡實力,為國慶青年音樂會完美落幕。

DSC_5343韓國女子樂團WONDER GIRLS表示,今次來香港試美食同行廟街。
DSC_5777張敬軒表示,今次很高興能跟韓國藝人同場,可以學習,在後台看到他們很投入綵排。他笑言,今晚見到現場好多可愛妹妹仔觀眾,真係想帶佢地去睇金魚。
DSC_7637Fiona說,自己有追看愛情韓劇習慣,有時睇到喊,但就沒想過想跟那位韓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