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一貞 《離開之後》拍MV 好友林大晉獻出自己第一次

Lin_ (6)

睽違3年~讓大家久等了,靈魂歌手-梁一貞即將推出EP「THE DAY AFTER離開以後」,首波主打歌《離開之後》MV找來好友林大晉擔任導演及男主角,劇中兩個人都是獻出了自己的第一次床戲,一場因為在床上打鬧而直接跨坐在男主角身上的戲,也讓旁人大呼害羞,而梁一貞的老公全程在旁盯場,也在旁邊看到臉色慘白、身體僵硬,直羨慕的說「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

Lin_ (8)

這次擔任新歌MV導演的林大晉,最近也在準備10/23在台中的演唱會,也在忙碌空檔中著手MV拍攝前製,
雖然曾多次幫其他藝人及自己歌曲執導MV,但擔任其他歌手MV男主角卻也是第一次,林大晉表示「幫別人拍MV我其實對畫面很有信心,因為我一定會把一貞拍的很美,但比較難的就是自己也要演,一邊看畫面一邊看演出真的滿累的。

Lin_ (7)

雖然之前擔任內衣代言人有拍過一個人的床戲,但有對象的是第一次,還是有夫之婦,一貞的老公在旁邊看,一直感覺有一股刺刺視線盯著,很怕做出什麼失禮的舉動」

Lin_ (1)

梁一貞最新EP即將發行,不僅為新歌獻出首次床戲,也對於好友林大晉義氣跨刀幫忙非常感謝,也相當期待可以趕快帶著新作品與歌迷見面。

Lin_ (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