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實現平凡事,小小人物做小事

ko_ (3)

2016年9月30日 音樂堂市場及亞洲業務總監.音樂堂慈善基金創會聯席主席高松傑,獲香港復康力量提名參加《南華早報》2016年度第4屆「香港精神獎 」,從眾多獲提名的候選無名英雄中榮獲 「社區事務貢獻獎」。以表揚他致力為基層小孩推行義教,為藝術教育默默的付出,立下榜樣。

ko_ (6)

他表示:感謝一眾評審員對我們的認同,感謝大會舉辦香港精神獎,我亦從過往多位無名英雄身上獲良多。感謝勞工及福利局蕭偉強副局長、音樂堂創辦人張志仁、 甄韋喬博士、鄒兆鵬博士,香港復康力量會長葉湛溪 ~特別是我的媽媽和天國生活的爸爸 。

ko_ (1)

我從一個爛賭二,輸到一無所有,我輸了我既事業,朋友,甚至家庭,就是爸爸臨終時我亦趕不及說一句”對唔住” 。我曾經站在天台上希望終結自己,但係媽媽,弟弟和恆仔對我的堅持,不離不棄使我回頭。您們的扶持和勉勵,使我這位爛泥練就一顆堅持、打不死及互助互愛的香港精神,所以我亦有責任去把這份香港精神一直傳開去,萬分感謝音樂堂團隊的所有的同事·義工 ,音樂堂慈善基金會的所有幹事,義教導師,沒有你們没有我”高松傑”。特首常言 非以役人 乃役於人 人人為我,我為人人,我和我的團隊一直堅持推行義教。雖然無任何金錢得益,但是我們卻讓一群又一群可愛的小朋友成才,這是用錢買不到的。獎項也許只是一份認同,也是錦上添花。希望我的小故事能帶給為香港藝教育默默耕耘的每一個人一份鼓勵和支持。亦希望大家都可以把這份互助的精神去幫更多身邊有需要幫助的人,就算只是小小的幫助,將會使香港更進一步,變得更加美好。所謂《平凡人實現平凡事,小小人物做小事》,共勉之!

ko_ (8)

《南華早報》主辦「香港精神獎」旨在表彰那在些平凡生活中,做出更多不平凡事的無名英雄,用行動感動我們,成為香港人的典範。「香港精神獎」分七個組別,包括社區事務貢獻獎、堅毅不屈獎、關愛社會大使獎、文化保育獎、創新為社群獎、傑出企業公民獎、獅子山企業精神獎,各誕生一名得獎者 。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