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共情三十載演唱會》漢洋提攜新進樂隊《All For One》與好兄弟葉文龍合唱《當年情》

一連三晚漢洋《友共情三十載演唱會》日前於旺角麥花臣完滿落幕,小雪、譚嘉荃、肥媽、黑妹、范振鋒、吳國敬、葉文龍師傅、陳嘉倩、All For One 樂隊、賴應斌及樂兒計劃慈善基金學員 。過百藝人好友上台合唱周華健歌曲《朋友》,最後藝人大合照完滿結結束一連三晚演唱會。

暖場嘉賓繼續由All For One 樂隊打頭陣,成員由主音歌手Aiden(李建龍)、吉他手Fun(龔俊熏)、吉他手龍(莊梓朗)、貝斯手 Ivan(曾瑋釗)、及鼓手Eric Lau組成。當晚送上歌曲 《讓我留在你身邊》、 《王妃》同組合自己歌 《信者得勝》。五位小伙子多謝大佬漢洋邀請作演唱會暖場樂隊,並表示今次演唱會真係獲益良多,希望日後可以係不同的地方同大家見面。

完場後訪問俊熏說:All For One 是漢洋公司的簽約樂隊。樂隊裡面的吉他手俊熏一直與漢洋公司有長久的合作關係,已擔任Freeway 的音樂總監多年,漢洋的演唱會從去年的5月已經開始籌備,龔俊熏非常感謝漢洋的信任讓他可以統籌和導演整個演唱會,一步一步計畫準備到最終呈現在大家的前面,萬分的感觸,最終聽見每一個有關演唱會的評語都是正面的,讓漢洋與俊熏的所有努力都變的無比的有價值。同時很感謝漢洋給樂隊All For One機會當表演嘉賓及參與製作。
李建龍出身自亞洲星光大道,唱功了得。

All For One 準備於6月底將他們的第一首作品《信者得勝》派台,現在正在拍攝該首歌曲的MV及拍攝做型照,而漢洋亦很希望他能幫助到樂壇上面的新人,故此特意邀請了All For One來臨他的演唱會擔任演唱會的開場嘉賓,將他們介紹給更多的人認識及接觸到他們的作品。

漢洋葉文龍合唱《當年情》

漢洋說這位好兄弟葉文龍師傅認真唔話得,介紹葉師傅出場時說:「葉師傅好有愛心經常做義工,所以我都經常跟他一起去慈善活動。」葉師傅說:「當年開始做義工,知道我未有自己歌曲,就二話不說為我作左《養生之道》去活動獻唱。最近又為電影《金袍拳王》創作主題曲《一生自豪》。」原來漢洋在音樂上指導了葉師傅不少唱歌技巧,演唱會完結後不少觀眾大讚葉師傅唱得好,表現赢得一致好評。

肥媽、黑妹登台回港,一落機就直接由機場到演唱會場地支持漢洋,三人合唱《Stand by me》

樂兒計劃慈善基金學員

漢洋范振鋒合唱 《陪著你走》

譚嘉荃除擔任監製外,與漢洋合唱《洋蔥》及獨唱《插翼難飛》

最期待環節,漢洋小雪合唱經典歌曲《其實我介意》

賴應斌Bryan揚琴演奏《雪落下的聲音》

漢洋陳嘉倩合唱《漩渦》

最後壓軸出場嘉賓吳國敬同漢洋Jam 歌曲《玩火》

過百藝人好友上台合唱周華健歌曲《朋友》,完結一連三晚演唱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