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卡B日式芥末味薯條大熱登場 完美融合濃郁薯香與微辛芥末滋味

宅卡B日式芥末味薯條大熱登場

要數日本最地道風味,日式芥末味道必定為其中之一。卡樂B最新推出的期間限定宅卡B日式芥末味薯條,薯條由原個馬鈴薯新鮮製造而成,薯味濃郁,口感香脆。香濃的薯香味道,配搭上適量日式芥末的清香,微辛的芥末香氣在口中慢慢滲出,必會掀起搶購熱潮,人人爭先搶食!

宅卡B日式芥末味薯條,薯條香脆之餘,還散發著陣陣日式芥末的清香。入口充滿了濃郁的薯香滋味,配上適量的日式芥末味道,薯香中滲透著陣陣微辛的芥末香味,味道平衡得剛剛好。細細杯,最適合與朋友搶住食、搶住分享,絕對是煲劇、返工必備的零食!

完美融合薯香與微辛芥末滋味

「卡樂B Jagabee日式芥末味薯條」濃郁薯香配上日式微辛芥末香味 一試愛上

宅卡B日式芥末味薯條,每一口都能品嚐到馬鈴薯及日式芥末的香味。薯仔味道豐富濃郁,伴隨著在口中慢慢滲出的日式芥末清新香味,兩種味道融合得剛剛好,更是「期間限定」的產品,絕對值得一試!

卡樂B宅卡B日式芥末味薯條,日式風味十足!陣陣日式芥末的清香味道配上口感香脆的薯條,味道豐富,每一口都充滿驚喜,令你一試愛上,食不停口!

卡樂B Jagabee日式芥末味薯條

卡樂BJagabee日式芥末味薯條

  • 每杯38克
  • 期間限定
  • 香脆薯條 薯味濃郁
  • 完美融合薯香與微辛芥末滋味
  • 味道豐富 一試愛上
  • 適合煲劇、返工時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