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寶湯全新微波即飲暖湯 型格紅白暖湯杯以及足料濃湯 分半鐘即叮即飲 暖透您心!

微波即飲暖湯杯: 忌廉蕃茄濃湯

微波足料濃湯:煙肉芝士薯仔湯

冬天寒風刺骨,最想的就是喝一口熱騰騰的湯,讓全身上下都「暖笠笠」!但喝一口暖湯對忙碌的香港人來說談何容易?金寶湯一反傳統,推出兩款全新忙人、懶人必備的全新微波即飲暖湯:型格紅白即飲暖湯杯以及足料濃湯系列均由美國製造,今次更是首次引入香港!微波即飲暖湯杯口味包括:忌廉蕃茄濃湯、經典蕃茄濃湯;而足料濃湯系列則包括:粟米雞蓉湯、車打芝士煙肉薯仔濃湯、新英倫周打蜆湯。從此要品嘗金寶靚湯,無需再花時間「開爐」,只要將金寶即飲窩心暖湯放入微波爐,加熱短短1分30秒,即可馬上品嚐到材料豐富又健康美味的經典西式湯,讓熱騰騰的金寶即飲湯為您帶來溫暖的冬日。

微波即飲暖湯杯: 忌廉蕃茄濃湯、經典蕃茄濃湯

蕃茄湯是不少人的至愛!金寶「型格紅白即飲湯」為您帶來兩款不同質感的蕃茄湯,無論喜歡香滑或是濃郁口味,金寶都已為您準備。「型格紅白即飲湯」的包裝設計時尚獨特,一反傳統罐頭湯的造型,同時沿用金寶經典紅白色,特別有佳節氣氛,絕對是「潮」人之選!

微波即飲暖湯杯: 忌廉蕃茄濃湯

微波即飲暖湯杯 經典蕃茄濃湯

 

要製作美味又香濃的蕃茄湯,程序需不算繁複,但要做到口味濃郁,同時亦能刺激胃口、增進食欲,且要保留營養,過程當然受到嚴密的品質監控。現在只需「叮」分半鐘,即可享受到香濃蕃茄原味、啖啖真蕃茄的金寶經典蕃茄或者濃郁而香滑的忌廉蕃茄濃湯。

溫暖足料—金寶微波足料濃湯系列:周打栗米雞粒湯、煙肉芝士薯仔濃湯新英倫周打蜆湯

微波足料濃湯 煙肉芝士薯仔湯 微波足料濃湯:周打栗米雞粒湯微波足料濃湯 新英倫周打蜆湯

 

 

 

 

而金寶微波足料濃湯系列則分別推出三款獨特口味:周打栗米雞粒湯、煙肉芝士薯仔湯及新英倫周打蜆湯,最適合繁忙上班族和學生,啖啖足料,是您的「飽肚」之選。金寶「周打栗米雞粒湯」中的粟米健康有益,加上滋味雞肉,味道滿分!邪惡誘人的車打芝士,加入薯仔和煙肉,配以忌廉雞湯底,即成香口的「煙肉芝士薯仔湯」。而「新英倫周打蜆湯」,以牛油炒香洋蔥和西芹,加入切成小粒的薯仔,比一般的周打蜆湯更濃稠,另外更加入大量的蜆肉,令湯更鮮味更香滑!金寶湯今次推出的多款醇厚窩心即飲濃湯,實在找不到理由不愛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