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lon ColorBurst Lip Butter「艷彩柔滑水漾唇膏」 全球熱賣大受好評 再度回歸

怦然心動 重拾水漾唇魅

Revlon ColorBurst Lip Butter「艷彩柔滑水漾唇膏」
乾燥帶來的唇紋令人尷尬及妝容失色,要打造怦然心動的一刻,讓水漾魅力的雙唇牽動人心?!Revlon ColorBurst Lip Butter艷彩柔滑水漾唇膏定是妳雙唇恩物。Revlon ColorBurst Lip Butter艷彩柔滑水漾唇膏自推出以來一直大受好評,除了能深層滋潤雙唇、撫平乾燥現象外,色彩亮麗自然,令雙唇回復柔軟迷人、重拾水漾唇魅!

怦然心動 重拾水漾唇魅

踏入秋冬乾燥季節,雙唇更要加倍滋潤。Revlon艷彩柔滑水漾唇膏於2012年推出僅半年時間,銷量激增成爲人氣熱賣之選!今年再度強勢回歸,推出嶄新色系,打造升級魅力雙唇! 特別加推全新艷彩柔滑水漾唇色,集合多款甜美色調,為雙唇帶來亮澤滋潤!系列推出全新8款色系,配方蘊含香甜及極具滋潤效果的芒果油、豐富維他命E的乳木果油及椰子油,細緻呵護唇部嬌嫩肌膚,一塗即能雙唇即能感受到注滿水份營養般柔嫩、亮澤,盡情無拘無束綻放唇魅!

REVLON ColorBurst Lip Butter「艷彩柔滑水漾唇膏」

REVLON 艷彩柔滑水漾唇膏 全球熱賣大受好評 再度回歸

成份及特點

  • 獨特水凝配方能呵護唇部,撫平唇紋,令雙嘴唇更幼滑、極具鎖水效果,令雙唇更添豐盈飽滿
  • 高效滋潤補濕配方,特別蘊含乳木果油、芒果油及椰子油,同時能深度滋潤唇部肌膚,防止唇紋出現
  • 猶如為雙唇建立輕透防護膜,達至持久保濕功效,令雙唇感覺如絲般嫩滑
  • 色彩鮮艷,極具光澤感,令雙唇甜美迷人
  • 蘊含淡淡天然雲尼拿香草清香,每天也能感受到甜絲絲的感覺
  • 全新水漾甜美8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