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水晶代表香港參加2016年國際旅遊小姐總決賽

crystal_ (2)
日前9月17日,Crystal水晶被選為香港的代表前往中國的溫州參加2016年國際旅遊小姐的總決賽。與來自三十多個不同國家的佳麗一起競逐各個獎項。

crystal_ (1)

眾佳麗們雲集於溫州三和酒店參與才藝表演的選拔。

Crystal水晶於當晚表演了英語的楝篤笑,為了應節,她當晚的表演內容也給各位來自世界各地的美女們介紹了中國中秋節的傳統嫦娥奔月的傳說。

c_ (5)來自荷蘭的選手表演唱歌
c_ (1)來自蒙古的選手表演在3分鐘內用口紅畫畫

c_ (2)她的作品, 用唇印砌成了性感尤物的代表瑪麗蓮夢露。
c_ (3)來自韓國的選手, 她為大家表演了韓國的傳統鼓舞。
c_ (4)來自越南的選手, 她為大家帶來了一首越南的歌曲。
crystal_ (12)Crystal水晶與來自烏克蘭的選手Anastasia Lisnik的合照
crystal_ (13)Crystal水晶與新加玻選手丽雅 Divya的合照,她是一名大學生。
crystal_ (15)Crystal 水晶與來自中國山東的選手王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