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克·贝汉携新作《地球四季》来沪 顶级团队打造自然大电影

由法国国宝级导演、纪录片大师雅克·贝汉和雅克·克鲁佐共同执导的世界顶级自然电影《地球四季》即将于9月27日上映。近日,该片开启了全国路演活动,主创们不辞辛劳,分别奔赴全国各地为影片宣传造势。9月24日,该片主创导演雅克·贝汉、联合导演雅克·克鲁佐来到上海举办媒体及粉丝见面会,现场人声鼎沸、反响十分热烈。LN2A1300 LN2A1295

众主创惊艳亮相 拍摄过程大揭秘

活动现场以电影《地球四季》终极预告开场,唯美画面令人叹服,也让观众对拍摄的幕后故事充满好奇。随后,导演雅克·贝汉、雅克·克鲁佐惊艳亮相,与粉丝分享影片拍摄的收获与感悟,现场气氛十分轻松有趣。贝老讲述了《地球四季》作为“天·地·人·海·时空” 自然系列终结篇的独特之处,并希望此片带给观众“人应该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思考。此后,雅克•克鲁佐导演也上台致辞,畅谈该片尽管在拍摄过程中遇到一些挑战,但由于拍摄技术上的革新和制作人员对自然满怀的热情,这些挫折反而都成为了很珍贵的回忆。此外,本次路演活动全程线上线下连线互动,提到如何将保护地球的口号落到实处,导演(雅克·贝汉)表示保护地球是每个人的责任,从小处做起就能尽一份力,而对于跟动物亲近的方法,导演(雅克·克鲁佐)也逗趣回答要将自已当成动物的一员,去体会他们的喜怒哀乐。

萌物美景齐上阵 五年终铸生命礼赞

导演雅克·贝汉在开始拍摄自然电影前,便在故事片领域取得了不凡的成绩,多次获得法国凯撒大奖及奥斯卡奖提名,正在事业巅峰之际转向了自然电影的创作。此后的几十年他也一直密切注视这一领域,并陆续推出了“天·地·人·海·时空”自然系列五部曲。《地球四季》是“自然系列五部曲”的收官之作,更是集大成之作,由《迁徙的鸟》、《海洋》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几十年合作知己知彼的协助导演克鲁佐、奥斯卡获奖作曲人布鲁诺·库莱斯悉数参与,此次该片引进中国更是力邀黄晓明和蒋雯丽两位热衷于公益事业的演艺圈人士前来配音,相信这部强强联手的情怀之作,必然可以成为一部让人想要一再回味的电影。

《地球四季》中囊括了大量自然奇观和动物真实生活的场景,画面干净大气,镜头运用极为震撼,堪称史无前例。影片还力图转化视角从动物角度看待人类文明的发展,颠覆性的范式改变也令人耳目一新。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由导演携制作团队进行了历时5年的艰苦创作,拍摄更是历时630多天,300多人的团队踏遍8个国家中100多个拍摄地点制作而成,不仅充分继承了前作的优点,还与前作一起构成了一个更加完整和谐的自然生态观,引导观众思考“人类如何与动物相处”这一发人深省的自然命题。影迷们难言惊喜之情,纷纷表示“雅克贝汉出手果然不同凡响,画面实在美不胜收”、“人与自然的关系真是值得全体人类深思”,热情洋溢的话语可见影迷对该片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

据悉,该片由盖拉特电影公司、百代电影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八一电影制片厂译制,北京香榭荔舍影视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协助推广。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