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Video] 韓國男子人氣組合 CNBLUE 推銷韓國食物

日前韓國人氣男子組合 CNBLUE成員鄭容和、李正信、姜敏赫、李宗泫為韓國農業及貿易部門拍攝了一輯宣傳廣告,廣告是關於韓國農業土產食品,影片語言為英語,韓國農業及貿易部門希望此廣告可以令更加多外國人了解及愛上韓國食品。


 

K-Pop? K-Food?

講起韓國食品,大家第一時間會想起辛辣面又或者是泡菜,其實韓國還有很多「有趣」的食品

影片中除了介紹大家熟悉的拉面及泡菜外,還介紹了:
energizing persimmon 激勵 柿子
Romantic Mushroom 浪漫 蘑菇
Fit Milk 健康 奶
Mighty Red Ginseng 威武 紅人參
Sexy Red Pepper Paste 性感 紅辣椒醬
Pleasant Paprika 愉快 紅椒粉
Pure Pear 清新 梨
Fun Makegeoli 有趣 米酒
Exciting Kimchi 刺激 泡菜
Happy Ramen 開心 拉面
CALM CITRON TEA 冷静 柚子茶

本來用來形容 CNBLUE 的詞語(如性感、健康、冷静)都用在介紹食品上,令到CNBLUE跟韓國食品很配合。

最後CNBLUE 4子以一句「 I Love K-Food」結尾,看畢影片的你,會不會即時想到韓國餐廳點韓國食品呢。

Sponsored by Korean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Trade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