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A’wesome簽唱會 蓋唇印贈粉絲

IMG_ (10)
人氣「性感女神」泫雅今天襲港於皇室堡舉行「皇室堡 x 泫雅A’wesome簽唱會」,今次是泫雅首個香港簽唱會,故吸引大批粉絲到皇室堡支持並高舉手幅吶喊。活動期間泫雅跟粉絲們近距離接觸,大玩互動遊戲及送上親筆簽名專輯,場面十分熱鬧!

IMG_ (9)

今次是泫雅首次在香港舉行簽唱會,故活動開始前已有大批粉絲聚集場內,不少人自製手牌和手幅到場支持。當泫雅登場時,現場粉絲熱烈歡呼,場面相當虛冚!泫雅即時更分享了拍攝「如何?」和「喇叭花」MV時的小插曲,亦表示可以跟香港歌迷見面雀躍不已,期望將來能在香港舉辦演唱會。此外,成功減磅至39公斤的泫雅亦毫不吝嗇地跟粉絲分享了減肥的心得以及當中的苦與樂。

IMG_ (3)

為了歡迎泫雅來港以及慶祝新專輯《A’wesome》取得好成績,泫雅的歌迷會特意送上印有泫雅圖樣的韓式忌廉唧花蛋糕祝賀,泫雅表示十分意外和感動。大會更安排了互動遊戲令在場粉絲有更多親近偶像的機會,泫雅先替粉絲塗上鮮紅色唇膏,三位粉絲分別於三張泫雅不同表情及恣態的照片上「狂咀」,現場氣氛緊張及全場陷入瘋狂狀態!泫雅更於照片上親自蓋上自己唇印送給勝出的粉絲,令台下粉絲十分羨慕!

IMG_ (8)

接著,泫雅即席獻唱2首最新專輯《A’wesome》熱爆歌,更連同4位dancers隨著強勁音樂扭腰扭臀大跳性感熱舞,看得台下粉絲熱血沸騰,以動態歌舞及誘人舞恣為新專輯《A’wesome》宣傳,全場氣氛亦瞬間被炒熱!

IMG_ (2)

為答謝粉絲的支持,泫雅到台下與場內粉絲大合照,更為一百位粉絲送上親筆簽名專輯留念。粉絲們能與偶像零距離接觸感到興奮無比,活動在一片歡樂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