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NOTICE獻唱大慶演唱會 人氣爆棚惹追捧

近日韓國混血男團Notice現身哈爾濱為某衛視頻道錄制慶五一大型演唱晚會,晚會現場不僅帶來全新單曲《dangerous》更有為了首次中國舞台精心准備了一組精彩的舞蹈串燒表演。另現場歌迷,觀眾直呼過癮。

Notice組合是神州錦繡傳媒集團與韓國經紀公司夢明時代精心組建的六人男子組合,六位成員是通過層層選拔脫穎而出的金度完、池永日、樸勛、韓友莉、樸正閔和中國團員至東(其成員之一金度完是原韓國偶像組合TAKE成員之一),(在中國地區活動為四人)公司斥巨資聘請韓國頂尖聲樂、舞蹈老師對成員進行集中特訓,並在韓國接受專業訓練期間參加多達9000次以上show live concer演出,通過長期積累每個人都具備了唱、跳、演、主持等全方位實力。

團名含義:Notice通知、注意,意在奪得韓國以及整個亞洲國家的關注,在韓國被粉絲親切稱作“N•O•T”,被譽為是男團鼻祖“H•O•T”的接班人。

雖然2013年初才正式出道,但Notice憑借磁性的音色、酷炫的rap和完美舞蹈迅速積累起超高人氣,實力不容小噓。Notice於2013年4月12日發行第一張單曲《dangerous》,單曲發行同時通過大規模showcase開始舞台活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