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衛視賀歲劇《極品大作戰》開機 Ella為黃舒駿慶生(附圖輯)

 

東方衛視名牌節目《今晚80後脫口秀》首次推出春節的賀歲劇《極品大作戰》正式開機錄製,也於當日邀請數十家媒體舉行首次探班。在片場,除了王自健、周瑾等東方衛視主持人出演角色外,S.H.E成員陳嘉樺(Ella)以一襲紅色辦公裝現身片場,搶眼不少。她與黃舒駿搭戲,片場顯得相當歡樂。據了解,此番單獨活動的Ella是首次接拍內地電視劇,由於很多工作已經提前安排,Ella此次為期一個月的拍攝工作中,將幾次往返台北與上海之間,不辭勞苦,足見Ella對此劇的重視。

 

《極品大作戰》製作人葉烽透露,此劇劇本由《鐵齒銅牙紀曉嵐》金牌編劇史航執筆,將「我的前任是極品」、「我的老板是極品」等極品系列搞笑故事搬上螢幕。Ella將出演「沒心眼」的實習生楊愛娃,此外王自健、林海、周瑾、黃舒駿、狄志傑等。據悉,此部爆笑賀歲劇《極品大作戰》將在年初二至年初七每晚22點30分在東方衛視連播6集,每集50分鐘。

 

 

王自健、周瑾片場「吵架」 黃舒駿「意外」慶生

據《極品大作戰》製作人,也是東方衛視《今晚80後脫口秀》總導演葉烽向探班記者透露,此劇靈感來源於「我的前任是極品」等熱門草根微博,邀請《鐵齒銅牙紀曉嵐》金牌編劇史航重新設計故事,將「我的老板是極品」、「我的同學是極品」、「我的同事是極品」、「我的前任是極品」等6個極品故事主題搬上螢幕,每集50分鐘在年初二在東方衛視爆笑登場,作為《今晚80後脫口秀》的賀歲篇和觀眾見面。

 

不過在拍攝現場,一直相當合拍的王自健和周瑾,卻突然因為時間問題發生口角:「不都是拍戲嘛不能等等麼?」王自健質問周瑾,不過周瑾也並不服軟,「拍戲怎麼了,我已經等了這麼長時間了,不拍就不拍!」兩人的火藥味似乎嚇到了Ella:「天哪,這是怎麼了。」這樣的情境讓開心等待自己殺青戲的黃舒駿不知所措。不過當Ella轉身端出生日蛋糕時,黃舒駿才恍然大悟:原來第二天就是黃舒駿的生日,攝製組和Ella、王自健、周瑾一起「串通」起來,安排了一場「吵架」好戲,在黃舒駿完全不知情的狀況下,給了黃舒駿一個大大的驚喜。黃舒駿也顯得特別開心,「這是我第一次在上海過生日哦,這也算是我拍電視劇的處女秀吧,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Ella首拍內地劇 被讚「太能演了」

在S.H.E三位成員中,Ella大大咧咧、不時搞怪的形象讓人印象深刻。她此前在台灣拍攝的偶像劇《花樣少年少女》、《就想賴著你》等,深受年輕人喜愛。此次首度加盟內地賀歲電視劇拍攝,而且又是賀歲喜劇,不由讓人萬分期待。在給黃舒駿準備地驚喜橋段中,Ella的表演可謂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他們剛才在吵的時候我還在想這是怎麼了,但是看到Ella吃驚的表情我相信是真的吵架了,她的演技太逼真了!」黃舒駿告訴記者。

 

首次和Ella搭戲的王自健和周瑾也對Ella贊不絕口,周瑾說:「真正的演技派不需要台詞多,只需要隻言片語加上幾個表情就足夠了,Ella真是太能演了。」一向負責搞怪的王自健,看著黃舒駿話裡有話地說:「我一直以為唱歌好的演戲都不行,但想不到Ella演得這麼好」。據記者了解,此次Ella拍攝《極品大作戰》將在上海工作連續一周,她還特別興奮地在自己的Facebook頁面和粉絲分享此次行程,足見Ella本人對首次參拍的熱情與重視。劇中,Ella將飾演「沒心眼」的公司實習生「楊愛娃」,是除王自健、林海、狄志傑等人外唯一的女主角。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