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使者鼓勵年輕人發揮潛能 許廷鏗 夢想成真 推出四格漫畫

IMG_2896

香港電台太陽計劃2016「超級榮譽太陽使者」周柏豪、許廷鏗、陳柏宇及洪卓立與連詩雅、吳若希等早前出席「太陽計劃2016──展翅青見夢飛行」音樂會。各人希望年輕人於迎接新學年的時候下定決心,發揮潛能,積極實現自己的夢想。

記者:豆羽

IMG_2630

四位超級榮譽太陽使者除了獻唱今年計劃主題曲《原力》外,更獻唱連串「四大天王」的經典歌曲,將現場氣氛推至高峰。他們獻唱助興之餘亦與現場觀眾分享成長經歷,勉勵學員時刻裝備自己,面對挑戰。

IMG_2461

活動其中一個亮點是當許廷鏗演唱新歌「我的志願」時,大螢幕播出他的成長照片,由兒時的學生照到加入樂壇後的近照都有。 相片配上歌聲不禁令觀眾回想自己的成長片段。Alfred兒時的志願是當漫畫家,近日亦有機會發揮畫畫天份,於報章推出四格漫畫,總算達到兒時的志願。 他鼓勵年青人不要輕易放棄, 即使未能即時實現, 只要不放棄,也總有一天能夢想成真。
IMG_2620

IMG_2619

IMG_2598

IMG_2487

IMG_243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