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為張羽希深圳慶生 收「女神我愛你」生日蛋糕好感動

 

跳唱藝人張羽希(Venus Cheung)工作安排得密密麻麻,一直未停過。為電影、商演工作一直密密北上搵真銀。日前,3月28是張羽希Venus的生日正日,Venus得到經理人公司的批准下這天可以休息放假一天,與家人一起慶祝生日。張羽希爸爸見到Venus最近工作辛苦。晚上特意訂好餐廳邀請Venus的好朋友們一起和Venus共度生日,但Venus來到餐廳,一切都超乎意外,爸爸和閨蜜們給很多驚喜Venus。首先是收到爸爸的大紅包,還有朋友們的禮物。

原來,張羽希的家人與經理人公司已經內部夾好,給Venus一個神秘又驚喜的生日派對。張羽希一踏入餐廳,工作人員馬上響起彩片鳴炮,一片閃爍飄落下,映入眼簾是現場佈置滿生日的鮮花裝飾和氣球。除了家人,還有好多Venus的要好閨蜜都到場了,忽然燈光暗下,經理人推出寫著「女神我愛你」的粉藍色蛋糕,音樂響起及眾人唱起生日歌,張羽希感動得快哭成淚人了。太催淚的場面!!

張羽希Venus說,往年的生日都含有工作性質在裡面,再說每一年的生日都邀請大批朋友出席。朋友來了最累都是壽星,穿幾寸高的高跟鞋一直跑來跑去應酬真的很累。本來只想自己今年安安靜靜的家人吃一餐飯就是,再說又大一歲,代表自己又老一歲不值得再慶祝。沒想到今年的生日最多慶祝。本月朋友們一直不斷地給驚喜。目前已經過了接近10個的驚喜生日活動。最感動的是深圳的酒吧商演竟然變成Venus的生日Party,整個酒吧屏幕上面寫有張羽希Venus生日的標題接近10分鐘。香檳、煙花,閃片鳴炮再加上音樂。整個酒吧千人祝福Venus生日快樂。同時在Venus微信,Facebook私信加微博所有10個平台已經收到100多個生日祝福,Venus很感動今天擁有這麼多朋友們的愛戴,這功勞離不開屋企人一路的支持,媒體和同事們的支持和自己一路以來的努力。

Venus很感動的說:今年自己的生日願望是,希望身邊每一位朋友健康幸福。工作順利,還要很多想參加Venus生日的朋友沒有邀請來參加,請別生氣。因為今年我們都沒有搞生日。很多都來此朋友們的驚喜而已。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