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S WATCH閃爍鋼網帶手錶組合 編織華麗時空之門 分秒與世界接軌

HyperFocal: 0

GUESS WATCHES一直推陳出新,設計出多款不同風格的腕錶款迎合性格各異的都市男女。最新推出的銀色織帶款系列,以現代男女為設計概念,糅合奢華與簡約,交織出型格時尚魅力,專為穿梭不同場合的大都會時尚男女而設。

GUESS WATCH簡約水晶方形錶殼搭配雅緻鋼網錶帶

女裝腕錶以簡約水晶方形錶殼搭配雅緻鋼網錶帶,襯上羅馬數字銀白色錶盤,知性典雅,讓都會女士在舉手投足間展現優雅、內斂的魅力。此款除了銀色,尚有玫瑰金色可供選擇,是新時代女性多姿多采生活的理想飾品選擇。

GUESS WATCHES閃爍鋼網帶手錶組合 (1)

男裝腕錶則選用羅馬數字配上漆黑沉實色調錶盤,再襯上銀色錶殼,打造型格外型,設計華麗大方不失豪邁; 腕錶另有顯示月份、 星期和日期的三眼設計, 6時位置設有日夜顯示窗,盡顯男士緊貼城市日夜節奏,充份掌握分秒的卓越潛能。

GUESS WATCH女裝除了銀色,尚有玫瑰金色可供選擇

此對腕錶以一方一圓、一黑一白作對比,巧妙應用鋼網錶帶,將男女腕錶和諧結合。設計柔中帶剛,典雅中不失時尚,簡約中盡見不凡,是現代時計的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