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女青年商會 2021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十一週年


由城市女青年商會主辦,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正式踏入十一週年,主題是「逆風翱翔」,本年邀請了香港著名及積極向各專業發展的多棲女藝人陳倩揚作為活動大使。正式活動開幕禮將於4月3日於線上直播舉行,當日除於時尚女性選舉的Facebook專頁上,發布選舉詳情及宣布提名期開始外,亦邀請了以下附表中的嘉賓出席,一同見証選舉的啟動儀式。

「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一直秉承城市女青年商會「服務社會 訓練自己」的青商精神。透過每一位歷屆得獎者、贊助商及多個合作機構的鼎力支持下,時尚的得獎者來自不同界別,多年來積極貢獻社會,表現卓越,完美演繹真正的「專業時尚女性」。

本年度活動以「逆風翱翔」為主題,逆風不一定是壞事。它可以作為飛翔的動力,帶領我們飛得更遠,放眼世界。同樣我們目標透過嘉許一眾在社會中於專業、時尚、社會領域都出色的女性,由她們向社會傳遞逆境自強的故事,鼓勵社會向前,一同展現風姿焯約的時尚女性新美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