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野304不鏽鋼食物保鮮盒


不少家庭主婦都喜歡購入容量不同的保鮮食物盒,方便儲放收納,這樣保存食物亦比較衛生。另外,上班一族亦會以微波爐可用的保鮮飯盒帶午餐便當回公司,耐熱的食物盒令翻熱食物變得更輕鬆。

不銹鋼保鮮盒輕巧耐用符合食品級-304 不鏽鋼製造,專利設計可放入微波爐使用18/10耐酸耐鹼,安全無毒可直接用於微波爐及焗爐。而且比膠盒更易清洗,重量更比玻璃還要輕巧、不易破損,方便儲存或攜帶。能裝熱食、凍食、甜品、沙律或各式食物有效保持食物新鮮,並阻隔食物氣味,多達4種儲存容量選擇。

專利設計18/10耐酸耐鹼,安全無毒可直接放入微波爐及焗爐使用。100%防漏、密實,可完全隔絕空氣和防止水滲漏,有極佳的保鮮效果。重量更比玻璃還要輕巧、不易破損,方便儲存或攜帶。耐熱耐冷不鏽鋼製造,適用於微波爐,不易變形,可承受高溫。

保鮮盒多達4種儲存容量選擇,由容量小至550 mL到 2.8 L也具備。

查詢電話 : 2427 3933
網址 : https://titanltd.myportfolio.com/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