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顧客服務大獎頒獎典禮2016 得主揭曉

c_ (14)

香港優質顧客服務協會十七周年紀念慶典,今天於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圓滿舉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先生擔任主禮嘉賓及頒獎嘉賓,與多位旅遊及服務業代表共同出席慶典。「優質顧客服務大獎2016」得主亦一一於慶典揭曉,香港航空、大快活集團有限公司、香港上海匯豐銀行有限公司、港鐵公司等均榜上有名。同場亦頒發了「十大中小型企業優質服務大獎」及「青年服務之星」大獎賽的獎項,分別嘉許中小企的卓越貢獻,以及培育未來的服務精英。

香港優質顧客服務協會主席鄭家駒先生表示:「香港優質顧客服務協會自02年成立以來,至今踏入第十七個年頭,我們見證香港的服務質素在協會大力推廣下同步成長,協會一直鼓勵業界積極參與增值計劃,改善服務質素。隨著顧客對服務素質的提高,香港企業須以優質的服務留住顧客,提高競爭力。」

鄭家駒續指出:「今年協會更新設「創新服務獎」,繼續表揚出色的企業,應用創新服務、創意或新科技推廣嶄新服務體驗項目,表達謝意。我們十分欣喜看到服務業界的正面評價及得到各個會員機構的鼎力支持,大家都竭盡所能為顧客提供最貼心的服務。」

為推廣卓越顧客服務的文化,香港優質顧客服務協會舉辦中小企業優質顧客服務大獎,目的是肯定和嘉許中小型企業及僱員在顧客服務方面的出色表現。

c_ (15)香港優質顧客服務協會主席鄭家駒先生致辭

c_ (13)十七周年會慶暨優質顧客服務大獎頒獎典禮祝酒儀式

c_ (12)

「十大中小型企業優質服務大獎」一眾得主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