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 愛演戲 崔菲嫣Faye

DSC_3480

崔菲嫣Faye最近參選ViuTV舉辦的《美選D.n.A》 認識已有4-5年之多, 平時工作很少說話,給人的印象是打不死的,勇於嚐試新野,她於一次拍攝工作上,由PA向她提議,因為咁就走去參選。

DSC_3672

近年Faye亦報讀了有關演藝的課程「黃秋生X甄詠蓓一點出發Master Class(2013)」、「李立三演技工作坊」、「香港演藝學院藝進修學院(EXCEL)-戲劇表演訓練班」等。她說:「好開心可以跟影帝級人馬的黃秋生學做戲,真是獲益良多。秋生哥是一位十分好的前輩老師,感覺就如再生父親一樣,由其是在試鏡方面, 都能應付自如,差不多百發百中。」

DSC_3462

近年Faye 參與過的電影、節目、廣告也頗多,當中包括有: ViuTV的《巨門陣》,電影有《PG戀愛指引》、《鴨王2》、《十二金鴨》等, 電視劇有HKTV的《NIGHT SHIFT》等。其他演藝工作以廣告、商場 品牌活動為主。

DSC_3639說回《美選D.n.A》,據Faye個人所了解,D是Devil 比較有個性、獨特,而A是Angel 有親切感、溫柔、對人有禮貌的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