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 宅男女神「G奶」余小孽

Lip_ (13)

今次Stars Girl請左中國第一影遊新星,已參與主演超級IP喜劇《上山吧!兄弟》,並擔任樂視電視遊戲《無限幻想》及《少女突擊》代言人余小孽,她被廣大網友封為宅男女神。

Lip_ (5)

今次來香港的主要目的就是宣傳她有份主演的靈異電影《魕異II》,電影中小孽所演的角色是真人真事的題材,她在劇中要扮演一個從泰國鄉下到市區工作的少女,被好多男人欺騙感情,最後還遭遇上不幸的事情。她在劇中有很多大膽的性感鏡頭,有床上戲等等,粉絲們記得支持啊!

Lip_ (6)

小孽說:『透過這次《魕異II》演出,為自己帶來更多出演機會,現在也忙於接拍另一部電影,希望下次再有機會見見香港的粉絲們!』

攝: Tommy Tang
MUA: Wing Liz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