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地一心 《童心同行慈善晚宴》順利舉行

IMG_ (23)

日前(18日)「兩地一心」 (U-Hearts)於煌府婚宴專門店舉辦慈善晚宴,邀得一眾藝人踴躍支持,當晚出席名人包括AS ONE, 張崇基、張崇德、劉美娟、池希(Cga)、岑日珈 (勁爆新人王)、伍倩彤(邦民女)、潘敬祖、黃建東、程瑤、兩地一心永遠榮譽會長及香港管弦樂團主席及SAR 香港愛樂團主席劉元生先生、大家樂集團有限公司主席陳裕光博士、器官移植基金會主席何繼良醫生、康宏金融集團副主席馮雪心女士、本港著名越野好手黃浩聰等,一同實行童心同行之善舉!

IMG_ (2)

主辨機構U-Hearts將把慈善晚宴所籌得的款項扣除所有成本後,全數撥入「兩地一心」的營運經費,延續千顆善心、邁向更多個十年,盼得以幫助更多有需要的青少年。

IMG_ (12)

眾所周知,U-Hearts向來對慈善工作不遺餘力,由創辦至今已經超過3500位內地學生受惠,共協助543位資優學生考入重點大學,亦重建超過100所危急校舍等。十載年來得不易,U-Hearts一向堅守貢獻、付出及愛的理念,達到千顆善心不滅,盼得以幫助更多有需要的青少年。與此同時亦有賴社會各界捐助者及義工鼎力支持,才能繼續為社會付出。故此,為誠意答謝各界人士支持,U-Hearts於創辦十週年舉辦週年晚宴,邀得各善長人翁繼續「童心同行」!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