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LON Super Lustrous® 麗采唇膏 光感水漾豐唇 多款經典色調全新登場 綻放初秋魅力之選

光感水漾豐唇 多款經典色調全新登場

秋意漸濃,一雙透薄水漾的滋潤雙唇尤其不能忽視!想擁有小清新的淡妝,唇妝絕對能令妝容煥然一新,讓妳散發不一樣的美艷光彩。今個秋天,承載REVLON Super Lustrous®系列麗采唇膏自然柔亮唇色的傳奇,更推出全新同系列光感麗采唇膏9款經典色調,點綴妝容,讓妳同時享受滋潤及亮澤體驗,令人一塗愛上,以閃亮水漾豐唇,於初秋盡情綻放魅力!

要雙唇時刻保持亮澤色彩及同時具備高滋潤度?REVLON Super Lustrous®系列麗采唇膏,特別升級加入滋潤果油,輕薄質感上同時極具鎖水效果,為雙唇注入養分!以高貴的黑色搭配標誌性的金色包裝,經典的黑金配色,盡顯華麗。而瓶蓋則用透明設計,即使不打開瓶身,唇膏顏色亦能一目了然。不論日夜,輕易為妳締造光滑、柔軟及性感的櫻唇,更時刻保持高滋潤度,輕輕一塗,為雙唇吻下光感魅力!

90mm f/22

 

光感麗采唇膏9款經典色調

REVLON Super Lustrous®「麗采唇膏」系列

成份及特點

  • 輕薄質感展現亮澤唇色
  • 升級滋潤精華油配方,令雙唇更幼滑同時極具鎖水效果
  • 由自然裸色到迷人醉紅等多款色彩選擇,輕鬆搭配不同妝容
  • 4種妝感:啞色、霧面、光澤、水潤
  • 光感柔亮動人9色全新登場:

#855 Berry Smoothie           

#860 Peach Parfait

#865 Pink Truffle

#029 Red Laquer

#445 Teak Rose

#477 Black Cherry

#637 Blushing Nude

#677 Siren

#730 Revlon Red

#750 Kiss Me Coral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